無塵室檢測專家,微粒子計數器,計數器,落塵,塵埃,空氣,AEROTRAK,HANDHELD,PARTICLE,COUNTER,手持式,桌上型,便攜式,遠程式,監控

Loading...

  • 表面微粒子計數器(SURFACE PARTICLE COUNTER, SPC)
  • TSI微粒子計數器全系列
  • Avant智能鞋底清潔機
  • 全自動消毒雨鞋清潔機
  • ☆ ★~歡迎您到留言版給我們加油打氣~☆ ★
  • ☆ ★~歡迎光臨本站~☆ ★
首頁 » 商品資訊 » TSI風速計 » 風速計 » 旋轉葉片風速計 LCA501/TSI 5725
TSI風速計 » 風速計
  • 旋轉葉片風速計 LCA501/TSI 5725

手持式的高性能、易用、旋轉葉片式風速計,LCA501/5725以英制或公制單位能精確的量測風速、溫度、計算流量,並執行平均值的運算,與最大最小數值的標準,利用掃描模式,使用者可快速的在一大片區域掃描後,測得整體區域的平均值,LCA501/5725也包含了可變時間常數、取樣、統計、以及數據記錄的功能,四英寸(100毫米)頭部自動平均速度和體積讀數,高精準度及可靠度使LCA501/5725成為非均流、非均場量測的專業工具。

產品規格:

中文名

旋葉式風速計(風速儀、通風表)

英文名

VelociCalc / AirFlow

型 號

LCA301 LCA501/TSI 5725

廠 牌

TSI

代理商

拓生科技有限公司

產品詳情:

LCA301是一種重量輕,堅固且易於使用的旋轉葉片式風速計,每次可提供準確可靠的數據。非常適於優化調試HVAC系統性能,設施和廠務維護,以公製或英制模式顯示讀數。
 
LCA501/TSI 5725是用於空氣速度和體積流量測量的手持式旋轉葉片風速計。 
非常適於優化調試HVAC系統性能,設施和廠務維護,關鍵環境認證和管道截面測量。
特點/優勢:
☑ 可逆的100mm頭,允許在供應和提取格柵上進行讀數
 計算體積流量
☑ 與Aircone流量罩相容 
 自動平均風速
LCA501/TSI 5725:
☑ 測量速度和溫度
☑ 掃描模式進行一次總體測量 
 紀錄、儲存和調用數據
☑ 將數據下載到電腦
 可選擇伸縮測棒
 清楚顯示數字
LCA301:
☑ 可逆的100mm頭允許在供應和提取格柵上進行讀數
☑ 計算體積流量 
☑ 與Aircone流量罩相容
☑ 自動平均風速

應用範圍:

產品內容LCA301
☑ 儀器、攜帶箱、鹼性電池、操作和服務手冊、原廠校正報告
產品內容LCA501/TSI5725
☑ 儀器、攜帶箱、鹼性電池、操作和服務手冊、原廠校正報告、USB傳輸線和數據下載軟體
 
 

 無塵室檢測專家 www.clean-999.com.tw

公司:拓生科技有限公司
網址:www.clean-999.com.tw
信箱:service@toson.com.tw
電話:03-6676443 傳真:03-6676453
地址:30252新竹縣竹北市新泰路55號2樓
TSI、無塵室、潔淨室、Hepa、潔淨度、藥廠、半導體、電子、生技、醫療、OLED、激光、測棒、濾網、代測、校正、比對、維修、列印、TSI 手持式與桌上型微粒子計數器、微生物即時計數器、全廠監控系統、TSI 微粒子計數器校正及維修、微粒子計數器代測、Thermo(Duke)標準微粒子試劑、AMPAC無氯袋、針筒過濾器與濾膜。
請填寫您的 E-Mail 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