無塵室檢測專家,微粒子計數器,計數器,落塵,塵埃,空氣,AEROTRAK,HANDHELD,PARTICLE,COUNTER,手持式,桌上型,便攜式,遠程式,監控

Loading...

  • 表面微粒子計數器(SURFACE PARTICLE COUNTER, SPC)
  • TSI微粒子計數器全系列
  • Avant智能鞋底清潔機
  • 全自動消毒雨鞋清潔機
  • ☆ ★~歡迎您到留言版給我們加油打氣~☆ ★
  • ☆ ★~歡迎光臨本站~☆ ★
理化實驗室儀器 » 棚板式冷凍乾燥機 SHELF FREEZE DRYER
  • 棚板式冷凍乾燥機

棚板式樣品可在腔體內冷凍,且乾燥過程中真空度及溫度都採可程式控制,通常可在體積不變的情形下完成”海綿狀”的乾燥,且乾燥程度也較好,但通常價格約是歧管的三倍或更高。
棚板式冷凍乾燥機
(SHELF FREEZE DRYER)
 
棚板式樣品可在腔體內冷凍,且乾燥過程中真空度及溫度都採可程式控制,通常可在體積不變的情形下完成”海綿狀”的乾燥,且乾燥程度也較好,但通常價格約是歧管的三倍或更高。
 
何謂冷凍乾燥 (freeze drying / lyophilization)?
 
創新式設計
UNISS冷凍乾燥機均使用PLC全自動操作控制器,觸控式操大型彩色液晶螢幕,數字式顯示溫度、真空度、電壓及樣品溫度等各項資料,同時記錄各項數據及時間,並以圖形顯示,使用者可快速瞭解操作期間內是否有異常情形發生;具USB接頭可下載所有操作資料及圖片。此控制器最大的優點在於異常時的警報及防護,當冷凝器、散熱器溫度及真空度過高時會警示,電壓異常警示,真空度異常超過十分鐘後並會自動關閉真空幫浦,防止操作不當等因素造成儀器及樣品毀損樣品可分別監視其溫度,並可藉由其判斷凍結點,因而決定Primary drying及Secondary drying。
 
棚板式凍乾機的另一項重點在於棚板的平整度,尤其當樣品是液體狀時更是重要,樣品與棚板的接觸面積好壞,往往是乾燥成敗的關鍵,棚板的平整度越高,才能確保樣品盤與棚板有確實接觸,不會因空隙而有溫度不均的情形發生,另外UNISS的棚板均採 +1式設計,意即第一層上方的棚板一樣會控溫,使得每一層條件均相同,種種的設計確保您的樣品在任何一層,或同一層的任何位置溫度均相同。
UNISS冷凍乾燥機內部均拋光處理,腔體接口採圓角處理清理容易,且均符合GMP要求,主要應用在藥廠及生技產業,並有封瓶式及無塵室機型可選擇,可提供IQ/OQ文件。
 
七大特點
 
產品型號
 
棚板式冷凍乾燥機(Shelf Freeze Dryer) Quick-Dry Software軟體特色
 

 無塵室檢測專家 www.clean-999.com.tw

公司:拓生科技有限公司
網址:www.clean-999.com.tw
信箱:service@toson.com.tw
電話:03-6676443 傳真:03-6676453
地址:30252新竹縣竹北市新泰路55號2樓
TSI、無塵室、潔淨室、Hepa、潔淨度、藥廠、半導體、電子、生技、醫療、OLED、激光、測棒、濾網、代測、校正、比對、維修、列印、TSI 手持式與桌上型微粒子計數器、微生物即時計數器、全廠監控系統、TSI 微粒子計數器校正及維修、微粒子計數器代測、Thermo(Duke)標準微粒子試劑、AMPAC無氯袋、針筒過濾器與濾膜。
請填寫您的 E-Mail :